Pages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他。。。是我认识的那个他吗??

有些后悔当天答应朋友和他们出去见面。。。><
因为他也有在。。。
好矛盾。。。
想见到他但。。。
唉。。。
那天我们去看戏。。。
因为时间没到所以我们去吃东西。。。
当时我们一面吃一面等他。。。
听到他也会来,有点开心。。。
当我们要去付钱时,正好他也刚到。。。
他。。。站在外头和我另一个朋友聊天。。。
走出店面。。。就看见他在抽烟。。。
他那抽烟的样子,就像那种samseng人抽烟的样子。。。><
Oh no.....那一瞬间,我的心痛了一下。。。他,让我觉得好陌生。。。
我认识的他不是这个样子!
以前的他,是个热情的人。。。现在的他。。。有些冷淡。。。
他对我好冷淡。。。
那一天。。。我有些不开心。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是因为他吗??
或许吧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
不想了。。。但愿他能走出我的心。。。或许一直以来只有我一厢情愿。。。

2 comments:

yiipin said...

唉...有时真的很心疼...看到那个人变了...很陌生...

munmun said...

hmmm...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...我想,并不是他变了,是你没有把他给放下。你一直把他当时最好的一面放在心上,所以,当你看到你不想看到的事,你就会伤心。人,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。有些是也轮不到我们去管,所以只能接受。
或许当你忘记他的时候,无论他变得怎样,你也不会伤心了,最多,也只有感慨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