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坚持自己的决定,是对的吗?

啊~~~
怎么办啊??
我接下来该走哪步??
人生
就像一部棋
只要走错一步
随时就会倒棋
所以
每走一步
都要再三思
之前我就差点倒棋了
因为走错几步
但后来还是天助我
哈哈
才能撑到现在
现在的局势有些危险
我不懂该走哪步棋子
怎么办
我该坚持自己的方法继续玩下去
还是该换个方法走那步棋呢?
我很彷徨
God~~how???I have to decide it in the end of my foundation....><
Let me know what should i do,ok??
please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