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昨天本想要去做护照
怎知却去逛jusco seremban = =
我的姐妹都有买衣除了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过后她们去唱K
我没跟
我去看电影
哈哈。。。
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
还不错的
嗯。。。
看完戏就去书局逛一边等她们
逛了有半个小时
终于破例我选中两本书。。。
呃呃~~
有史以来第一次买这种书叻~~
《为什么聪明人会做糊涂事?》和一本散文-作者是张小娴。。。
读了一些内容很不赖~~
不错不错!!
这本书 (散文)让我领悟了一些有关感情的事~~
我爱他,不是当时的他,而是回忆里的他~~
这段句子是我从那本书得到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很对很对~~
当然,《为什么聪明人会做糊涂事?》这本书更不赖!^^

又是个烦闷的周末~~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!!
过得很不充实~~
哎~~
快点过吧~~
然后就可以回家!!
hurray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